世界計畫彩色舞台feat.初音未來〈25時、ナイトコードで。〉主線故事翻譯《第9話》

 〈プロセカ〉主線故事

25時、ナイトコードで。




《第9話 - 我只是想做自己而已》





(神山高中 1年A班)


瑞希:「早~安啊~♪ 大家好嗎~?」

同學A:「阿勒?這不是瑞希嗎!好久不見!還早安不如說都已經下課了喔,你怎麼啦?」


瑞希:「補課啦~說學分很危險所以被叫過來啦~
真的很累~耶」

同學B:「啊哈哈,別在意啦,瑞希那麼會念書一下子就解決了吧!慢走~!」

瑞希:「好啦~ 啊啊,真麻煩啊~」



-





老師:「就像這樣,把這兩個定律好好的記在腦袋裡,再來就是把所求的東西代進去使用就好......」



瑞希:「(啊,原來如此~不知道怎樣就解開了說原來是這麼回事啊♪)」



學生A:「......那個人,是傳聞中的對吧?第一次那麼近看」

學生B:「我也是,嚇了一跳,如果不知道應該也不會注意到齁」




瑞希:「(......是有打算不讓我聽到嗎?那個,
我完全 聽得 清清楚楚 的說...... 嘛算了,早就習慣了)」



-






瑞希:「補課結~束~!回去的路上順便去哪裡好呢♪」





二年級生A:「吶,今天那個一年級的來了哦,有看到嗎?」

二年級生B:「啊,我還沒看過欸,好想看啊!」

二年級生A:「真的要去看看!不知道到底是『哪邊』的人而且長得超級可愛!」






瑞希:「(嗯......真不想出去啊
但是要在這裡等到他們走掉也很麻煩......) 」



瑞希:「唉......我可不是什麼『東西』啊......」




同學A:「阿勒?瑞希?補課結束啦」
同學B:「我們也剛社團結束,要不要一起回去?」


瑞希:「......啊嗯,好啊~」






二年級生A:「啊!在那在那!吶,你是一年級的曉山對吧?」



瑞希:「......就是我的說?有什麼事情嗎 前 輩 ?」

二年級生B:「也沒什麼事只是很在意啦,曉山你總是這種打扮嗎?」

瑞希:「............。」

瑞希:「咦~?這不是當然的嗎~?我只是喜歡這樣的打扮而已,就只是這樣,那就掰~掰啦~♪」


二年級生A:「啊等等......!」





-




(神山街)


同學A:「那種前輩也真過分呢」

瑞希:「啊哈哈已經習慣啦~明明跟自己沒關係就可以這麼吵呢~ 那種人們。」

同學A:「發生什麼就要說哦,聽苦水的話我們還是做的到的」



瑞希:「嗯,謝謝唷」

同學B:「那我們先走這邊囉,再見~」
瑞希:「再見~」



-




瑞希:「好~勒!那今天就去買東西慰勞一下自己吧!」








(購物中心)

瑞希:「(啊,之前沒買到的眼線筆說不定這裡有,難得也來看看其他的化妝品......)」




同學A:「吶~這個腮紅怎麼樣?」
同學B:「不錯嘛~亮粉比較少在學校也能用的感覺」





瑞希:「(阿勒?她們兩個也在?買東西嗎?)


瑞希:「妳們兩個~  ......!」

同學A:「對了,瑞希他不想要被人家講的話就穿普通一點的樣子來學校不就好了」

同學B:「我也會這樣想欸~跟其他人不一樣的話,大家也就會比較在意吧」

同學A:「瑞希雖然人很好,但也有點那個呢」
同學B:「我懂~不想配合大家的感覺吧」






瑞希:「............唉,這樣啊,
啊~啊~如果是那樣想的話,也可以不用講得好像很理解我一樣嘛」


「.................」



「............真的,無聊死了」






瑞希:「我只是,想做我自己而已」








雪:「比誰都還想要從這世上消失不是嗎」






瑞希:「............又怎麼樣呢」




「但是......」





Amia:「......雪?沒事吧?」

雪:「......啊,嗯,沒事哦,我不太會在意這種事的,只是想說原來還有這樣的想法啊」










瑞希:「............騙子」








「雪也是,其實很痛苦不是嗎」

















《第9話 - 我只是想做自己而已》完。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