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計畫彩色舞台feat.初音未來〈25時、ナイトコードで。〉主線故事翻譯《第2話》

 〈プロセカ〉主線故事

25時、ナイトコードで。



《第2話 - 白色的MIKU》



   凌晨4點-


(繪名的房間)

雪:「啊,已經這個時間了?明天要上學,我差不多要下線囉」

ENANAN:「........哈啊(呵欠) 昨天不小心通宵了,我也去睡好了」
K:「好,我要再繼續弄一會」
Amia:「ENANAN和雪都辛苦了!明天見~!」




   隔天-



(朝比奈家客廳)


真冬:「我吃飽了,媽媽,那我出門囉」

真冬母親:「好,今天一樣會在門禁前回來吧?」
真冬:「嗯,5點前會回來哦」

真冬母親:「如果會晚一點的話要連絡一下喔」
真冬:「呵呵,沒問題的媽媽,那我走囉!」




(繪名的房間)


繪名:「......這裡的厚塗,完全畫不好......陰影的顏色感覺有點噁心......。再更藍一點看看......但再多就......」

「唉......。今天不行啊,完全畫不出來」



「......這個角度可以吧~ (喀嚓) 嗯,不錯!」
「 #自拍系列 ......還有 #...... 」

新留言『好可愛~!』『是美少女啊...要變粉絲啦』


繪名:「嘿嘿,好多讚♪ 追蹤數也變多了,差不多7000人了吧」

「............繪圖的帳號,追蹤數完全沒有增加啊......」




(瑞希的房間)


瑞希:「嗯~ 這個素材,跟這次的動畫好像不太配吶」
「難得設計得滿可愛的說......。只好自己做了嗎~」

「......電話?」

「喂喂~啊!老師?啊哈哈,好久不見~♪」
「好好好~出席率嘛。」
「了解~我會去下週一的補課~就醬!」


「......唉~還是要去學校露個臉了啊」


「啊!這個素材不錯嘛!好可愛~!」





(奏的房間)

奏:「這個音......大概這樣......。呼......休息一下吧。」


「......醫院打來的?」

「喂......是,我知道了,下次探望時一起帶過去」
「那個......爸爸的狀況......」

「這樣啊......謝謝您」



「......有通知?」

「啊......前陣子上傳的歌曲有人留言啊」

『像被吸進去一樣好恐怖』『雖然很黑暗,但又有點讓人安心的曲子,多虧這首歌,今天也能睡得很好的感覺』

「......太好了,我的歌曲,能夠拯救誰的話......能夠陪伴在誰身旁的話......」




奏的父親:「奏之後也要繼續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哦」


「......爸爸」
「我必須繼續創作......能夠拯救別人的歌曲才行......」









「咦?什麼......?剛才,螢幕上......」




 ???:「......來」

奏:「.......這是什麼?動畫?但是什麼都沒播啊......」

???:「快點............過來」

奏:「好像在說些什麼......?」

???:「快點,過來......」

奏:「......消、消失了,什麼啊剛才的......快點過來?」



「怎麼回事......?」











《第2話 - 白色的MIKU》 完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