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計畫彩色舞台feat.初音未來〈25時、ナイトコードで。〉主線故事翻譯《第8話》

 〈プロセカ〉主線故事

25時、ナイトコードで。




《第8話 - 凡人的畫》





(奏的房間)


奏:「等等!雪......! !


......咦?我的房間......?」


繪名:「K!吶,K!......奏!沒事吧!?」
瑞希:「K,在嗎!?回來了的話就回答一下啊!」

奏:「......妳們兩個都......?」

繪名:「K!太好了......!」
瑞希:「哈啊......總而言之大家都沒事回來了吧,太好了~」

繪名:「但是,我們到底被做了什麼?被MIKU碰了之後,不知不覺就回到這裡了......」

瑞希:「嗯,而且那個叫『世界』的地方到底是什麼呢,不只MIKU說著奇怪的話,雪也是......」





雪: 「因為不管是K也好,ENANAN也好,Amia也好—— 妳們比誰都還想要從這世上消失不是嗎」






繪名:「......真的是,什麼啊?雪那傢伙
瞞著自己就是OWN的事,把我們當笨蛋看......!」
說她很厲害的我不就像個笨蛋一樣嗎!!


瑞希:「有、有沒有把你當笨蛋看不是不知道嘛?」


瑞希:「......但是,雪......原來是那樣的人啊」
「果然只靠語音聊天是不會知道個性的呢~ 啊哈哈」

繪名:「......完全笑不出來的說」

瑞希:「再怎麼說,之後要怎麼辦呢?那種狀態下,雪好像沒有要回來的感覺......」




奏:「............不夠......嗎」



繪名:「咦?K,妳說了什麼嗎?」



奏:「............嗯嗯什麼都沒有」


瑞希:「......嘛,今天就先散會吧,發生太多事大家都累了,雪的事和之後的事明天再來思考就好了」


繪名:「那種傢伙的事已經沒必要思考了吧,說到底,她本人都說要自己作了,就再也不可能會回來了不是嗎!
雪她自己......也可以作出那樣的作品的......」


瑞希:「哎呀哎呀,那個的話也等明天冷靜下來再說吧!那麼,掰~啦~♪」






奏:「..................」




雪:「第一次聽到K的歌曲時,有一點點被拯救了的感覺,但是......只有那樣是不夠的,找不到。」






奏:「..................抱歉,我也先下線了」


繪名:「啊!......」





-






(繪名的房間)



繪名:「..................」






雪:「......沒什麼,因為沒有必要說,就沒說而已
不是雪的我,並不想特別跟妳說話」







繪名:「......哈啊,什麼跟什麼......
......有可以作出那種歌曲的才能的話,就對凡人沒有興趣的意思?靠自己一個人就能20萬點閱,已經不需要我們了的意思?」







雪:「又溫柔又細緻但又有點寂寞的感覺......我覺得是非常棒的畫喔」

ENANAN:「......真的?」
雪:「嗯,我喜歡ENANAN的畫喔」

ENANAN:「......這樣啊,謝謝妳,雪」





繪名:「......竟然把人......當傻子......
我的......我的畫什麼的......根本就沒興趣不是嗎!!!

............嗚......

我就畫給妳看......我要繼續畫......追上妳......
絕對要............將你把我當笨蛋看的份回報給妳......!!」



-




繪名:「......不行,透視應該抓的很好,素描也沒有任何破綻才對...... 但完全,不是幅好畫......

不對......不該是這樣...... 不對,不對......!」



喀嘰——



繪名父:「......繪名,你還沒睡啊」

繪名:「啊......等等...... 
你以為是爸爸就可以隨便偷看我房間嗎!?」

繪名父:「我只是以為妳忘記關燈啊
那麼晚了到底在做什......啊啊,又在畫畫了嗎」

繪名:「......是又怎麼樣,天才畫家看沒有天份的女兒在畫畫不愉快嗎?」

繪名父:「沒,你喜歡就好,誰都有繪畫的自由,沒有什麼沒天份就不能畫畫這種事」

繪名:「......!滾出去!!!」


-




繪名:「為什麼!......為什麼啊!
不管誰都......!有天份就可以把別人當笨蛋!!!
把我......當笨蛋一樣......!!」



喀嘰——




彰人:「喂,在半夜這樣很吵欸繪名
......又是老爸嗎?」

繪名:「吵死了!跟彰人沒關係吧!?滾出去!」

彰人:「啊~好好好,真是的,誰比較吵啊」



「......要畫畫也好,但也要好好睡喔」



-





繪名:「............哈啊......哈啊......不繼續畫不行,
繼續畫、繼續畫、只要繼續畫,我也可以......」




「我也可以......我也可以......!!」








「我......我.............對我來說..................」






「那麼厲害的作品............真的,作的出來嗎......?」





「............我......」(喀嚓)

「tag......啊什麼都好了......自動送出......」




『今天的ENANAN也超可愛~!』
『太...可愛了....』
『太可愛了害我發出奇怪聲音啦』




繪名:「......哈哈,馬上就有人留言了,大家這麼簡單就可以看到我的事情......」



「...................」




「已經受夠了......為什麼我就......

......不畫不行......明明不繼續畫就不行的...... 」





繪名:「為什麼?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......」









雪:「比誰都還想要從這世上消失不是嗎」











繪名:「......對。對啊。 一直,都想消失啊......」






「為什麼妳會知道啊......?」


















《第8話 - 凡人的畫》完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