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計畫彩色舞台feat.初音未來〈25時、ナイトコードで。〉主線故事翻譯《第7話》

〈プロセカ〉主線故事

25時、ナイトコードで。




《第7話 - 明明比誰都想消失》





(???)


雪:「......MIKU,為什麼這裡會有人?」

MIKU:「............」


瑞希:「咦?雪?確實這個聲音,這麼一說......」
繪名:「......但是,真是雪嗎?總覺得跟在Night Cord講話時的氛圍不一樣?」

奏:「......雪」


雪:「......這個聲音是K?」
奏:「嗯,對」

繪名:「真的是,雪啊......」
雪:「......連ENANAN和Amia都」


瑞希:「太好了!妳沒事呢,雪!都連絡不上很擔心耶,終於可以放心啦~!該不會一直在這裡?啊,在煩惱不知道回去的方法之類的?」

雪:「............」

瑞希:「......阿勒?雪,妳沒事吧?該不會消失的這期間什麼都沒吃吧?」



雪:「......吵死了」


瑞希:「咦?」



雪:「不要過來這個世界,讓我一個人待著。」

繪名:「......什麼啊,那是什麼意思?一個人待著,是不想回去的意思嗎?」

雪:「......剛剛,說過了吧,我想要自己在這裡。」
奏:「自己......那是......」

繪名:「......等等,真是莫名其妙的說」


瑞希:「嗯......?呃,那是,已經不想跟我們一起作曲的意思嗎?」

雪:「對,不要讓我說那麼多次。」
奏:「唔......」

瑞希:「......啊—就算突然這麼說也......吶?
奏也會很驚訝的...... 咦,奏?」


奏:「......雪」
雪:「......怎樣」


奏:「那雪是,想要自己......做為OWN繼續作曲嗎?」
繪名:「咦?OWN?OWN是那個?......咦?」


奏:「......雪是 OWN啊 」
瑞希:「咦?雪是OWN?什麼啊......怎麼回事!?」


雪:「......根據呢?」

奏:「......沒有根據,但我知道,雖然和在25裡作的曲風完全不一樣,但不會錯 ......是這樣吧,雪」

雪:「............」


雪:「......嗯,是喔,OWN就是我」

瑞希:「真、真的假的啊......」
繪名:「......雪是OWN?真的嗎?」

雪:「不是說了」

繪名:「咦?那前陣子我跟Amia一直在聊OWN的話題時......咦?......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說啊?」

雪:「......沒什麼,因為沒有必要說,就沒說而已
不是雪的我,並不想特別跟妳說話」


繪名:「......蛤?什麼......?別開玩笑了好不好!
什麼都不知道的我一直在吵著好厲害好厲害,妳是用什麼心情在看待的?真是笨啊~ 這麼想嗎!?」

瑞希:「等、等等,冷靜一點啊ENANAN!」

瑞希:「雪也是,再好好的談談嘛,好嗎?
吶,就算雪是OWN好了,一邊做為OWN作曲一邊在25裡還是太勉強了?但不管怎麼說也太突然了,我們也......」


雪:「我已經,沒有在25裡的必要了。」

瑞希:「嗯......呃......?」

雪:「......就算在25裡也還是不夠。」
奏:「......不夠,是......?」

雪:「............」


雪:「第一次聽到K的歌曲時,有一點點被拯救了的感覺,所以想著如果在K的身邊尋找的話,或許可以找到也說不定,但是......只有那樣是不夠的,我找不到。」




奏:「...... 啊......」





雪:「——感覺被K的歌曲拯救了一樣」







奏:「我......沒有......拯救到雪嗎......?」






雪:「如果和K一起也找不到的話,我也只有自己尋找了 ......MIKU,已經沒有和這些人說話的必要了,把她們從這裡趕出去。」


MIKU:「......這樣啊......妳真的,能夠靠自己找到嗎?」



雪:「............就算捨棄一切也要找到......對我而言,除了那個什麼都沒有了,如果連那個也找不到的話,那我只有......消失這個選項了」

MIKU:「......」

繪名:「所以說,妳從剛剛就在說什麼啊!
被拯救了之類的只好消失之類的,妳是笨蛋嗎!?」

瑞希:「嗯,再好好談談嘛,雪也是有點奇怪呀」



雪:「奇怪?如果我奇怪的話,妳們幾個也是吧」



「因為不管是K也好,ENANAN也好,Amia也好——
妳們比誰都還想要從這世上消失不是嗎」


奏、繪名:「......!」

瑞希:「............」




雪:「為什麼,可以說出只有我奇怪的話呢?」



瑞希:「......雪你到底怎麼了?
而且說我想消失是怎麼回事?我明天都那~麼快樂,從來沒想過那種事......」

雪:「......夠了,Amia,你雖然好像總是很開朗,但其實我說的意思,你全部都懂吧?」



瑞希:「......哦—」






雪:「......不管這樣,我已經,累了。」




雪:「MIKU,這個世界裡,不需要這些人。」

MIKU:「......嗯」




繪名:「咦?MIKU......!?等、等一下!」


瑞希:「咦......消、消失了!?被MIKU碰了之後......」



MIKU:「......你也」

瑞希:「哇啊!」




奏:「瑞希......!!」






MIKU:「你也——」




奏:「等一下......!」






MIKU:「......再見了」















「但是」


「拜託,幫幫那個孩子......」


「真冬———」

















《第7話 - 明明比誰都想消失》完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