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計畫彩色舞台feat.初音未來〈25時、ナイトコードで。〉主線故事翻譯《第1話》

〈プロセカ〉主線故事

25時、ナイトコードで。



《第1話 - 深夜中的團體》

 
SNS上的留言:

『欸欸,25的新歌有人聽了嗎?』

『25?那是什麼』

『音樂團體唷。沒有聽過嗎?從歌曲到MV全都是自己創作......。怎麼說呢......真的很厲害啦,聽一次看看吧』

『這麼誇張?那,反正也閒著就來聽吧』

『......這什麼。也太棒了吧?』

『對吧?就像心被刺中一樣,很衝擊的感覺』

『嗯。總覺得到有點恐怖的境界』
『作了這個的......25是吧,是怎樣的一群人?』

『這真的不知道呢。只知道是4個人在創作的......。』
『但是,像這樣身份不明的點也不錯呢』

『哦~ 是說,25真是奇怪的名字耶』

『啊,25只是大家在這樣叫的而已。』
『真正的團名是---』



.
.
.



(奏的房間)


奏:「......不對......這樣的話是傳達不了的,這裡的聲音要再更銳利一點......」

「啊,電話......在響啊」

「喂喂......嗯,我是奏。怎麼了?奶奶」
「沒問題的,一個人好好的生活著,也有去探望爸爸」

「......嗯,掰掰」


「............已經這個時間了啊」
「來吃點什麼吧......。這附近應該有堆著泡麵才對......有了。」
「啊,家裡的食物這些是最後了嗎......得快點去買才行......」


「等泡麵的期間來確認一下新歌好了」

「......是說昨天那個人的新歌上傳了吧,來聽聽看好了」
「哦-是MIKU唱的啊。這裡變成3/4...... 真有趣呢」

「......泡麵差不多可以了吧」
「還差一些了......。在今天結束掉吧」



「......Night Cord的通知?」


雪:「大家,抱歉我遲到了,等很久了吧」

K:「(......雪,回來了啊。) 沒問題...... (啊,麥克風的消音得關掉才行)」

K:「沒問題的,跟平常一樣都是自己做自己的工作而已」


Amia:「啊,雪!回來了啊~學校辛苦哩~」

雪:「K和Amia都辛苦了,抱歉社團時間拖到了,雖然想早點結束回來的......」

Amia:「完全不用在意~昨天也有跟我們說過會晚一點了!」 K:「嗯。」

Amia:「K也把麥克風關掉了呢,工作進行的如何?」
K:「姑且弄到最後了,但等一下要再聽一次看看」


ENANAN:「哈啊......(呵欠) 好想睡....... 啊,雪回來啦」
雪:「嗯,我回來了,現在大家進行到哪裡了呢?」

K:「ENANAN在畫要當縮圖用的插圖」
ENANAN:「還要再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呢」

K:「Amia在弄MV初稿的轉檔」


Amia:「這次也做得很可愛哦~♪」

K:「我的話就是剛剛說的,新歌正好粗略完成,雪能幫我聽聽看嗎,想要你的意見」


雪:「知道了,那我等等聽喔」

Amia:「啊,K。剛好現在MV轉好檔了,我把檔案丟給你哦~」K:「嗯,我看看」

Amia:「Night Cord在這種時候很方便真棒呢~♪ 像這種類型的語音聊天工具很難傳檔案也很多欸」


ENANAN:「嘛......是說,外面也太亮了吧?都已經傍晚了還這麼亮」

Amia:「純粹只是妳睡太多吧~?ENANAN從昨天我們解散後就一直睡到剛剛對吧?」

ENANAN:「就說沒那麼會睡了嘛,那之後我就繼續畫圖畫到停不下來了,所以早上9點才睡的」

雪:「ENANAN,妳還是一樣日夜顛倒呢」


ENANAN:「那樣才像我啊~畫畫的話晚上很安靜也比較能集中精神嘛」

Amia:「也不是不懂啦,但是熬夜的話~感覺皮膚就會變很差呀!是說,ENANAN不是要去學校了嗎?可以遲到~?」

ENANAN:「啊糟糕!那從學校回來後我再上Night Code哦」

K:「嗯,知道了」


Amia:「那我先繼續弄囉。找到不錯的效果想來試一下~♪」

雪:「那我就去弄下一首歌的混音還有聽聽K今天作的新歌,想一下編曲哦」

K:「知道了,我也繼續弄,MV初稿也告一段落了,到時候再-」

雪:「那就跟以往一樣?」



K:「嗯,晚上-」






K:「25點,在Night Cord」











《第1話 - 深夜中的團體》 完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